雅思计划 | 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20级雅思学习计划顺利启航

发布时间:2023-04-04


针对学生的个人发展需求,我院制定了“EIT20级本科雅思学习计划”,对20级同学相继开展雅思写作、听力、词汇等课程,帮助学生合理安排规划学习时间,加强雅思的学习。

首先,老师根据学生的具体情况进行了分析,通过开展测验摸排、单词巩固默写等方法,特别针对学生短板进行练习,让同学们找到学习方法,事半功倍。

20级同学认真完成课堂任务,仔细整理重要的知识点,课堂学习氛围良好。在同学与老师的共同配合下,学习效率大大提升。


在课后,同学们会自觉完成课后作业和听写任务,有不会的问题会主动和老师交流反馈。不少同学表示,课程开展后,自己对英语的学习更加重视,对雅思考试也更加有信心了!

最美丽的花儿,总是开在最陡峭的悬崖峭壁上,最终的结果会证明付出的努力是值得的!最后,衷心地祝愿同学们在雅思的学习中收获满满,真正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也预祝大家在考试中沉着应战,取得让自己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