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不放松,筑牢根基促发展 ---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4


223下午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党委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委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党委委员参加,党委书记吴伟英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以“学习贯彻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在会前自学的基础上,吴书记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相关文件,解读了相关文件精神,与会教师还一起学习了解了中外合作办学相关内容。会议强调,学院党委要认真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  争当先锋型党员”主题春训,全体党员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了解今年以来各级党委及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立足学院实际,推动学院党委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外合作办学,彰显学院特色。

新学期,党委将在继续抓好“五个到位”和支部“七个有力”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围绕学生国际化人才培养目标,以抓学习、强实践、宽视眼、高素养为重点,助力学生强思想、树正气、强学业、助考研、强雅思、助申研,真正发挥基层教师及学生支部和师生党员的榜样和帮扶作用。

会议还就学院党委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各支部交流汇报了近期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