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启程——东部理工大数据学院召开期初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16


冬寒渐隐,春意悄至,循着春天的脚步,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的每一位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学期。为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确保新学期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高效的开展,2月15院在镜湖4-133会议室召开了体教师大会暨期初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徐英院长主持。

       会上,教学副院长王满英老师对期初教学工作及本学期教学工作计划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布置。王院长强调,务必做好课堂教学及期末考试工作,明确了新学期的教学重点工作,推进晨读计划,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审核预评估,新学期课程建设和课程思政项目申报等。新方副院长Kaylie也作了讲话,她表示感谢,感谢学院教师对新方课程的支持和配合,提出会继续积极推进教师赴新方培训,学生赴新方实践等相关事宜。双方一定加强沟通,相互借鉴,便于展开更加紧密的合作。

学院党委书记吴伟英老师就学生返校相关工作,期初安全工作及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两办和全体教师做好期初各项安全检查与教育工作严格落实教学场所、办公室、学生公寓等消防安全要求班主任务必开好安全班会,加强防诈宣传教育重申了学院值班制度的重要性明确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继续抓好师生政治理论学习,意识形态建设,师德师风、学风建设,鼓励教师们全方位育人,持续推进2023年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共创学院美好未来

院长徐英老师总结发言。徐院长首先回顾了上一年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对新学期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晰了学院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强调新学期的首要任务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求老师们做到认真备课,用心上课;加强与学生及新方教师的沟通与交流;加强对学生的学业诚信教育;积极帮助学生调整状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从晨读开始;督促学生备考雅思;推进英语教学改革,扎扎实实把每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确保学院平稳有序高效的发展。

,我们邀请了越城公安分局刑事侦查大队副队长许晓啸对老师们进行安全教育宣讲,提醒师生谨防电信网络诈骗。

新的一年,新的学期,新的目标,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全体教师将全力以赴,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立德树人,同心协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