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篮球之名,展教师风采

发布者:吴飞燕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44


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工会主办,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分工会承办,体育分工会协办的第届教职工文化节之趣味篮球赛活动,于2022129日,在镜湖校区圆满落幕。教师们“以球会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一起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比赛分为两种项目,定点投篮和螃蟹运球。定点投篮男教师们分为一组,女教师们则分为组,在裁判的监督下,男教师们站在三分线外,手拿篮球,下蹲,起跳,投篮,动作一气呵成。女教师们站在二分线定点,尽管可能会碰不到球筐,但展现出来的是球球俱进,每每进球的决心。比赛中,只见篮球在空中划过优美弧度,稳稳的落进了篮筐中,耳边此起彼伏的是其他教师们的喝彩与掌声即使在未投中球的时候,教师们也毫不灰心,重新调整姿势,吸取经验,再次投篮,最终不负众望,进篮得分。

螃蟹运球项目,由教职工两两组合,自由搭配,背部夹球,考验教师们之间的默契与合作意识。参与的有6组教师,教师们在操场上摆好姿势,你追我赶,迈着整齐划一的脚步,在欢笑中朝着终点飞奔。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活动在教师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本次教职工趣味篮球赛活动既丰富了教师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教师们的凝聚力,使教职工在紧张工作之余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也彰显了教师们的风采。同时,鼓励教师们在辛勤的工作之余,多多锻炼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