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 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8


为聚力做好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二十大精神20221027,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进行了专题学习。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吴伟英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吴伟英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吴书记梳理了报告中的一系列新观点、新思想、新战略和新要求,尤其对大会的主题、第一要务、一项中心任务、三个“务必”、五个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必须坚持”等重要论述进行了深入学习。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应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要求大家必须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坚强决心,准确把握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并对下一阶段深入学习提出了要求。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细心体会,明白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议上,吴书记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内容,并布置了学校有关《营造清朗网络空间,扎实推进网络育人》会议相关内容和分析研判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最后,各支部就近期工作及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