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第二届篮球赛完美落幕

发布者:吴飞燕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56


为引领学生加强课外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丰富大学校园生活,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院举行了篮球比赛从五月下旬持续到六月初。

比赛当天,阳光正暖,微风为同学们加油,云朵为同学们助兴,同学们在阳光下活动筋骨,准备在赛场大展身手。此次比赛由多个对战赛组成,最终通过层层对决产生冠军。

比赛开始,只听一声哨响,选手们在赛场上灵活地移动。抢断、传球、投篮,以青春之名,选手们在赛场上肆意释放着激情。虽然脸色在剧烈的运动下涨的通红,但手上的动作和脚上的动作还是一如既往的连贯。

蓄力的快攻反击,华丽的转身过人,鬼魅的自如传球,手起刀落的压哨远投,每球必争的拼抢倒地,错失绝杀时的垂头丧气,逆转夺冠时的喜极而泣,篮球运动的魅力深深吸引了在场所有的参赛者和观众们。


参赛选手们在赛场上用热血和汗水捍卫着自己班级的荣耀。选手们每一步坚定地步伐,每一次挑战地心引力的跳跃,每一次带着希望的投球,都在汗水里一一呈现。欢呼雀跃声充满了篮球场,举起双臂,这是胜利的“标志”。

随着裁判员倒计时,一场又一场对决开始又结束,获胜的队伍聚到一起,相互击掌,继续挑战,惜败的队伍也没有气馁,因为他们还有希望和机会。

最终网络传播与新媒体专业2101班成为本场比赛的冠军,大数据管理与应用2001班成为本场比赛的亚军,大数据管理与应用2101班成为本场比赛的季军。

获得胜利后的笑脸诠释了体育的魅力,残留球场的汗水是少年们无畏的勋章。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但拼搏却从未停止,以全力以赴回应每一份热爱,才是青春少年该有的状态。

少年应有凌云志,追梦不负韶华时。希望我院的篮球选手们能带着对篮球的无限热爱,继续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