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彩戎装,朝动夕阳,2022级新生军训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2-09-12


一抹绿荫,遮住骄阳,消除炎热;一杯清水,滋润喉咙,舒爽身心;一声问候,清凉解忧,爽心爽肺。

虽然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的军训定在了九月中旬,但是夏秋交替的燥热,雨天的漫漫,伴随着艰苦的军训训练,还是使新生汗流浃背。

迎着清晨的细雨,经过半小时的军训开训仪式,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开始了

当东方破晓,第一缕微光冲破天际当闹钟清脆,第一声铃响划过寂静;同学们迎着初升的朝阳,迈着稳健的步伐,奔赴训练场。

站如松,是对同学们的要求。训练带来身体上的疼痛是难以忍受的,最让人难受的还是漫长的保持和炎热的天气。汗,一滴一滴的划进眼睛里、脖子上、衣服里,寂静又严肃的环境里,小心翼翼地保持着军姿,等待着教官的吹哨。教官会认真地矫正同学们的动作,耐心指导。老师的探望也如一剂强心剂中间吹哨休息的时间是同学们最开心快乐的时候了。


军训是进入大学的第一堂课,虽然很累、很苦,但是,同学们依然在坚持着。汗水和疼痛,是同学们勇敢、坚毅的勋章。以坚持铸就更好的自己。以热血作为开始吧,去书写自己绚丽的大学诗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