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季丨金秋相逢 我们欢“新”雀跃

发布时间:2022-09-13


911-12日,我迎来了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的2022级新生。告别夏花绚烂,走进秋叶静美迎来了新的学年。阳光依旧透明,日子依旧滚烫,期盼依旧美好。青春的列车重新出发,新的起点,我们将一起携手共进,愿同学们都能够开启一段全新的追梦之旅。


在迎新之前,我院进行了一次迎新志愿者培训会和班助会议,就在迎新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为使迎新工作能够顺利进行,周瑛老师向班助们新生报到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讲解。同时,以确保宿舍内部设备能够正常使用,努力为新生们营造一个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学院新生宿舍进行逐一排查,


911日,校领导亲临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检查迎新工作,并到各个新生报到教室进行了指导,了解了新生报到的情况和工作进展。

在报到期间,因为疫情防控的要求,家长不能进入校园,所以我志愿者担任了引导新生报到注册的工作。班主任和学长学姐们也耐帮助同学们解答疑问,帮助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最后,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留下属于你们的独特记忆,在接下来的四年中,朝着自己的理想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