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薪火,照耀青春 | 中英硬笔书法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5-27


活动以五四青年精神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背景,采用书法的形式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鼓励学生积极学习党的精神和党的意志,以青春的朝气面对未来。

在比赛征集的过程中,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比赛。他们的作品笔力劲挺、笔墨横姿,字里行间展现了当代青年的认真的态度和积极的面貌,流露出对党的崇高敬意。

本次中英文书法大赛共收到63份同学们的作品,经过学院老师、学工办、学院进行审核和复评,评选出一等奖共2人,二等奖共4人,三等奖10人。

  • 一等奖:盛誉、周尧;

  • 二等奖:张赟赟、胡诗苗、陈哲侃、杨一帆;

  • 三等奖:林欣、张苏佳、李昕玥、韩心怡、乐悠扬、蒋晨娴、张安丽、欧阳星辰、莫可莹、范芷宁;

  • 其余同学荣获积极参与奖。

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感谢全体同学的积极参与!这场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书法的热爱之情,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文化素养和对党史党章的了解,同时也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让同学们爱上文字,爱上书法。做一个有素养、有理想的有志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