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党委召开5月份党委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27


526日下午,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吴伟英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师支部和学生支部书记各汇报了5月份支部开展的工作及6月份支部计划,吴书记在支部书记汇报后,布置党委相关工作,包括6月份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两优一先”评比、政治理论学习、落实“七一”活动等。吴书记还提到了20级学生职业规划等相关问题,与会教师进行了简短的讨论,鼓励学生国内外考研,提升就业率。

接下来进行了理论学习。首先与会成员一起观看了有关《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视频,党委书记吴伟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绍兴市委关于高水平推进新时代文化绍兴的实施意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这是习近平总书记4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对广大青年的寄语。在学习过程中,吴书记提到,希望全体老师们都能积极争做“经师”与“人师”的统一者,做到严爱相济,提升教师自身的人格魅力和学术造诣,让每一位学生都有出彩的机会,在教师们的温情中健康成长,这需要党员干部带头努力奋斗,做到口到手到心到,让教育成果真正造福学生,影响他人,希望每位老师都能成为教育之“大器”,成为人民口中的“大先生”!

会议最后,吴书记指出,一线的教师党员,要提高理想信念,不断锤炼自我,在日常的教育教学中开阔见识、精进技能,做实做细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唱响属于自己的新时代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