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生生不息 欣欣向荣”首届学生作品展——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9

518日中午,我院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爱母校,生生不息促进步”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开展仪式由教师党员杨泯萱老师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党委书记吴伟英在致词中对到场的师生表示感谢,对杨泯萱老师及张婉娜老师为“生生不息”展会的付出表示感激,同时也表达了对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的美好期待。


院长徐英表表达了对自己能参与到此次活动的喜悦之情,并提到此次活动是一个美好的开始,希望今后能看到越来越多的学生作品,愿同学们能抓住学院的各种资源,认真学习,努力提升自我。

数字媒体艺术2001班的王茜园同学代表班级同学发言,她提到同学们在创作过程中虽经历了艰辛的时刻,但也体会到了创造过程中的快乐。同时也祝愿同学们能突破原有的固有思想,创造出一件件拥有自我想法的作品。

致词结束后,师生一起与20级数字媒体艺术同学们的作品合影留念,纪念我院首届学生作品展的落幕,也为学生们的艺术与青春喝彩。


活动最后,各位师生们漫步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作品中,被它们深深吸引。他们围着画作细细欣赏,并思考着作品想表达的内涵。每幅作品都拥有着属于作者的不同的想法。



艺术是生活的镜像

艺术也是感情的传递

艺术亦是精神和物质的奋斗

20级数字媒体专业同学们的作品在学院文化走廊中展出,希望每位同学能用心欣赏,细细品味,体会自我突破,自我调整,自我修正的“生生不息”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