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心的征程,寻找春的足迹” 心理摄影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03


春风又绿江南岸,新的学期,春的力量,一切都是新的开始。我们的身边也多了更多生活的绚丽。书中那“美丽的世界",大自然中也有一样的美好,比如越秀镜湖边悄悄绽放的樱花、早晨缓缓渗透的晨光……或许在繁忙的工作学习中我们应当驻足品享……

为了促进同学们对返校生活的美好适应,培养学生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热爱生命、热爱自然的优良品质。学院心委会结合学生学习生活,以缓解压力、树立健康向上的心态为目的,开展《启航心的征程,寻找春的足迹》心理摄影征集活动。

此次活动现已圆满结束,让我们恭喜获奖同学,一起鉴赏摄影作品吧!

汪涛 网络与新媒体(中外合作)2003

获奖主题“心”

获奖作品名称《樱》

春天

在窗子外面

悄无声息地上演着

粉色的鳞片

囚于漫漫樱海


陆鑫芸 网络与新媒体(中外合作)2101

获奖主题“春”

获奖作品名称《追逐在春天的樱花里》

想了一百个关于春天的文案,也来不及樱花绽放时的浪漫柔情。樱七日,因为短暂,所以去追逐,这是在越秀不可错过的灿烂。


肖静怡 网络与新媒体(中外合作)2002

获奖主题“新”

获奖作品名称《生命》


每年的三四月份是郁金香盛开的时候,也是万物复苏,百花盛开的季节,也是生命的到来。“幸得三月郁金香,从此阡陌多暖春”,描述的正是这个美好的季节。


林语欢 网络与新媒体(中外合作)2003

获奖主题“美”

获奖作品名称《繁樱似锦》

点点樱花,织成樱锦;点点繁樱,形似繁星;邀你赏樱,与你恋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