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你而精彩丨我院第一届中英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吴飞燕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66


424日晚上,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第一届中英文演讲大赛在镜湖校区4-316教室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评委和嘉宾有: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副院长王满英老师、都春艳老师、薛建军老师、沈力老师,以及13名参赛选手和观众们。

活动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努力实现伟大中国梦为时代背景,设立了两个演讲主题 《淬英雄之心,铸少年精神》和《Love by not loving》,鼓励同学们学习和认识党,明白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比赛过程中,全场座无虚席,参赛者按照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台进行三分钟的演讲。他们用中、英文不同形式畅谈对英雄、对责任、对大爱的理解,满怀激情地表达了自己的家国情怀。

在每轮比赛结束之后各位评委老师都为各位参赛选手公平公正地打出成绩。

最终,恭喜盛誉同学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吴晓彤、张萌涵荣获二等奖,洪德浩、李昕玥、向蓓琪荣获三等奖,其余同学荣获优秀奖。


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这场比赛不仅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还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和挑战自我的机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让同学们爱上英语,爱上口语,爱上演讲!努力学习,做一个有追求、有理想、爱国的优秀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