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党委召开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428日,学院召开3党委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绍兴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新和成集团的企业文化等内容。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吴伟英主持会议。

会上,吴伟英书记传达了浙江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成立暨全省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绍兴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新和成集团的企业文化精神、中共中央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通过党支部会议、教工理论学习等多种形式传达学习。要深入学习贯彻绍兴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党代会报告的深刻内涵和精髓要义。学习新和成集团的老师文化精神,“贤者为师 能者为师 谦虚做人 精心育人”,要求大家在平凡的教师岗位上,发光发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能力,努力破解学院发展难题,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讨论了学院党委会成员调整相关事宜及2022年学院党委理论学习计划,吴伟英书记就近期重要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