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举行执行院长任命仪式

发布者:吴飞燕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229


425日,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在镜湖校区4-133会议室举行执行院长任命仪式。学校常务副校长魏小琳、副校长葛金玲、党委组织部部长戚宏波及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任命仪式。会议由副校长葛金玲主持。

会上,由党委组织部部长戚宏波老师宣读浙越外发[2022]67号文件,聘任徐英同志为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执行院长,聘期自2022420日起至本届干部聘期结束。

徐英作表态发言,他感谢学校领导的认同与信任,珍惜与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全体师生相识相聚的缘分。感谢学院上一届领导班子与全体师生辛劳付出,为学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和敦品励学的育人氛围。深感责任重大,但必定攻坚克难,孜孜以求,不辱使命。

吴伟英党委书记代表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表态,支持和拥护学校的决定,对徐英院长表示祝贺和热烈欢迎!表态会大力支持和配合徐英院长工作,讲团结聚力量,力争推动学院建设发展更上新台阶。

常务副校长魏小琳作重要讲话,介绍了徐英同志的基本情况,指出这次学校通过规范的选聘,研究决定徐英同志任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执行院长,充分体现了学校领导对学院建设发展的重视。她指出要传承学院的优良作风,对学院的发展,今后的工作提出84词的要求:1.规范。严格按照中外合作办学的要求进行管理,规范办学;2.质量。人才培养要严格执行“四个三分之一”的要求,确保中外合作办学质量和特色;3.安全。抓好学院发展安全稳定底线,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4.拓展。加强交流与合作,争取在现有三个专业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办学专业

副校长葛金玲讲话,他希望新的领导班子能够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目标,继续传承学院的优良作风,带领本学院教职工团结一致,推动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并祝新院长履新,祝学院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