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2-03-31


330日,学院召开党委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吴伟英主持会议。

教师支部书记王满英、学生支部书记周瑛,从党支部基本情况、开展工作情况、“三会一课”制度落实等方面汇报交流了本支部本月工作情况及下阶段的工作计划。接着,党委书记吴伟英布置下阶段党委工作,包括落实微党课、迎接学生样板支部中期检查、配合做好2022年度文明校园(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等,要求相关负责老师积极作为,创新工作。

会议下半阶段,吴伟英书记领学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和《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部分内容(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内容。会议认为,报告充分体现高质量发展导向,既紧扣时代发展,又热切回应民生,顺应人民期盼,体现了政治高度、施政力度、民生温度。会议要求,各支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着力谋划好2022年的工作任务,高质量推进学院内涵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