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教师支部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吴飞燕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65


2022323日下午在镜湖4-133会议室,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教师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师支部书记王满英老师主持。

 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会上,教师支部书记王满英传达学校党委相关通知后,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总结成绩,检讨不足。随后,支部委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这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相互交流了心声,碰撞了思想,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大家一致认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争做"四有"好教师,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使教师"干有示范,学有榜样"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们还签订了学院2022年度师德师风建设承诺书和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