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2-02-26


新岁序开,共赴新程。225日下午,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组织召开了学院期初全体教师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戚宏波院长主持。

(图一 全体教师大会)

大会议程第一项,由王满英副院长布置期初教学工作及本学期教学工作计划。要求教师充分备课,争取上好第一次课严格根据教学大纲制定教学计划,同时做好每年级一年一次的OPT测试,关注学生补考及四六级考试,强调考风考纪指出本学期学院要继续加强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强化教学团队建设,鼓励青年教师踊跃参加各级教学竞赛,与此同时,她还要求每位教师做好自身教学工作,为迎接学校审核评估做好准备。

(图二  王满英副院长)

大会议程第项,由吴伟英书记布置学生返校相关工作及期初安全工作事宜。吴书记首先与全体教师分享了学校在建设发展中取得四个好消息随后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布置了新学期的学生工作,传达了学校防疫专班会议工作精神,学生返校要求及注意事项,明确了开学采取分批次返校的方式,强调疫情防控责任重大,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根据防控要求切实落实各项工作。除此之外,学院将继续切实做好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发展、文明校园与安全、群团等工作,时刻提醒师生提升安全意识,稳住安全底线,注意网络诈骗等。

(图三 吴伟英书记)

大会议程第三项,戚宏波院长与会教师传达了学校2022年发展战略研讨会精神,指出要深入学习学校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方面、申硕工作方面、党建思政工作方面的新的目标和方向。要求学院教师要统一思想,切实落实会议精神,加强团队建设,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为学院发展创造良好氛围,推动学院工作更好地开展。他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1.全体教师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积极主动参与到各项活动中,促进学院发展。2.正确认识自我,激发自己和学生潜能3.认清目标和任务,聚焦重点发展,在师生获奖率、雅思达标率等与学生学习成长相关的重要指标上有新的突破。

(图四  戚宏波院长)

最后,让我们大家携手同行,在新的一年里,同心同力,全力推进高质量学院建设发展,开创东部理工大数据学院发展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