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学习强本领 勇担当 ---大数据学院召开党委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活动

发布者:吴飞燕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106

20211026日,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党委在镜湖4-318-2组织召开党委会议暨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伟英老师主持。

会上,组织委员吴飞燕老师汇报了教师支部有关教师入党积极分子拟列为发展对象的相关事宜。下阶段将根据发展流程,继续认真做好组织发展工作。

之后,全体成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浙江省委《关于进一步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吴书记指出,年轻干部要练好内功,提升修养,“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作为党员教师,首先要立足本职,站稳讲台,承担起为党为国育才的重任会中,吴书记布置了近阶段党委相关工作,强调各支部要结合学院中心工作,组织开展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最后,与会成员一起观看了以八位功勋人物人生中最精彩的故事拍摄而成的电视连续剧《功勋》的部分片段,该电视剧讲述了于敏、申纪兰、孙家栋、李延年、张富清、袁隆平、黄旭华、屠呦呦等八位伟大功勋人物为国家的发展强大做出重大贡献的英雄故事,生动地展现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风雨兼程、砥砺奋进,历经“环境苦”“执着苦”“孤独苦”,战胜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的奋斗事迹,彰显了对党忠诚和对人民负责的家国情怀,他们的“三苦”精神,值得我们全体党员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