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27


2021926日下午,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在镜湖4-133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委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委书记吴伟英、院长戚宏波及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教师支部书记和学生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学期支部工作计划。教师支部主要围绕教学工作开展,包括课程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程学业、学科竞赛等,协同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抓学生的英语等级考试和学业成绩。学生支部主要围绕样板党支部创建和学风建设开展支部活动,做好学生组织发展工作,不断吸引新生力量,发挥党组织的先锋力量。继续抓好强国爱国宣讲团的建设培养和学院共享书吧、EIT-Family的活动开展,全面助力学生专业成才,精神成人。

接下去,全体成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的《发“四风”活动倡议书》、《学院2021年度下半年重点工作》和《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吴书记强调,我们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要以实际行动做反对“四风”的模范践行者,形成务实向上的学院风气,营造平等待人、公平处事的清廉办事氛围。

为确保学院下半年工作的落实落地,大家还集中学习了学院下半年重点工作文件,从疫情防控、党建思政、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外事合作、师德师风、校园平安文明等方面,配合做好建校40周年大会暨第20届亚洲大学校长论坛。

最后,吴书记强调学院抓好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思想政治工作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鲜明特色和突出政治优势,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学院要组织鼓励全体教师抓好课程思政建设,创新研究,多出亮点,真正将立德树人贯穿到每一个育人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