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者:吴飞燕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284

为推动期末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部署下学期工作重点,学院于2021625日下午14:00在镜湖4-133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全体教师大会。学院院长戚宏波、党委书记吴伟英、副院长王满英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戚宏波院长主持。

王满英院长首先对期末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期末监考、巡考等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要求教师认真查看监考时间及场地,提前30分钟领卷进教室;监考时,履行监考职责,不做与监考无关的事情;如遇突发状况,及时联系考务办等。王院长对期末阅卷、成绩评定、系统输入、试卷装订等环节一 一进行了解读,提醒老师们注意细节,对待教学务必认真仔细。

吴伟英书记总结上半年党委主要工作,她分别从招生就业、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理论学习、作风建设、组织发展、评优评奖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回顾工作,并对期末阶段学生诚信教育、安全离校教育、学院期末安全检查、毕业班学生岗位落实、招生宣传咨询、假期教育场地装修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特别是对学院招生工作作出了重要布置,要求举全院之力,全员参与,发动全体师生积极参与2021年的招生宣传工作,争取招生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吴书记表示,本学期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都得到了很好的推进,并取得了预期工作目标,部分工作还有了一定的突破,她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感谢全体教师一直来的辛勤付出,希望全体教师在建党百年之际,结合党史学习,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本领学习,提升服务水平,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教师责任。

最后,戚宏波院长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戚院长一直强调教师要注重自身的发展,要合理利用假期,提高自身的教学、科研水平,在工作中获得自身认同感和成就感。同时,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教学、学生、实践工作的共同发力,有效推进学院整体工作稳步发展。最后,他希望老师们暑期注意安全,做好疫情防控,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渡过一个愉快而充实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