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知党恩 树信仰”党史学习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6-22


为让入党积极分子铭记历史,知晓党的恩情,树立良好的信仰,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在616日下午举行“阅读育好、阅享青春” 第四期读书会暨“学党史、知党恩、树信仰”党史学习分享会。

学生支部书记周瑛老师总结了本学期党校高级班的情况,肯定了全体党校学员这一学期的优秀表现,也对下学期入党积极分子的发展和培养提出了计划和要求。

三名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在本学期党史学习中的心得体会。他们分别分享了共产党员张桂梅的感人事迹“铁军将才”朱程同志的事迹影视剧《觉醒年代》。他们表示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应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记初心,勇担使命,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再立新功。

支部书记周瑛老师带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学习。最后会议圆满结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受益匪浅,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