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党的历史 珍惜红色记忆 ——师生党员一起学党史

发布者:吴飞燕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185

为切实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加强党史学习的深度,611日,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家芳老师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重温党的历史 珍惜红色记忆》为主题的党课。

王家芳教授从中国共产党产生的历史必然性、开天辟地的历史伟业、百年历史的重要启示三个方面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数字等向大家呈现了我们党从成立到探索出自己的道路再到强大的艰辛历程。同时,也使我们大家更加深刻地理解了百年奋斗走向胜利的重要原因就是要有信仰的力量、寻找正确的道路、坚持群众路线。

党课后,吴伟英书记表示通过学习党史,对中国共产党创建的艰辛、共产党人的毅力、一百年的党史有了更深的感悟,要求在座的全体党员同志们,要以更加坚定的信仰,更加饱满的激情,在学习和工作岗位上,永葆革命青春,同时,也希望广大师生党员们,要继续抓好自身学习,带好头,起好步,破困境,开新局,努力奋斗,为开创美好未来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