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践行为——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国际)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发布者:吴飞燕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96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永不停歇。2021311日,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国际)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委委员、党员干部一起跟着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

 首先,吴伟英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讲话中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吴伟英书记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每一位党员师生要认真学习党史以此修炼党性,各支部要认真组织主题学习活动,并积极发动党员干部以实践行动主动参与党史学习教育。

 然后,根据围绕学院建设发展开展党委工作的要求,由学院戚宏波院长向全体委员解读布置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内容》。戚院长表示,今年是国家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每一位党员在这关键之年都要立足本职,从学院实际出发,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中外合作办学的建设与发展,严格落实好党的建设“三个同步”,提质培优,突显国际化特色。

 最后,吴伟英书记要求每一位党员从自身入手,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党史抓出实际成效,向建党一百周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