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享生活 感恩有你”——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培养女职工的兴趣爱好,丰富精神生活,提高幸福指数,38日下午,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举办“烘享生活,感恩有你”主题的国际妇女节活动,组织学院“女神们”参加此次烘焙活动并度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

本次活动,以四人一组, 活动中,职场干练的教学女神化身女厨神,大显身手,称量、打蛋、调黄油,制作不同形状的饼干,有花瓣型,菱形,四叶草......当打开烤箱的那一刻,香味四溢,图案精美。在烘焙作品品尝环节,大家品尝着亲手做的成品,满满的幸福与成就感,对自己烘焙的黄油原味饼干赞不绝口。

 此次烘焙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参与和认同,不仅为老师们带来了一次烘焙盛宴,还进一步提升了老师们之间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学院女神们为建设和谐美丽文明校园的主人翁意识和工作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