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国际)学院党委 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1-10


为了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严格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保障新发展党员工作质量,17—8日,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国际)学院党委针对发展对象组织了一期培训。学院党委书记吴伟英老师、学生支部书记周瑛老师,以及1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组织员郅菲菲老师为此次培训班的班主任。


吴伟英书记作开班第一堂专题报告“学实践先锋,做合格党员”。她通过介绍七名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向在座的学员发出号召,学先锋、赶先锋、当先锋,成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同时,她强调,各位学员务必珍惜此次发展的机会,认真地对待接下来的培训内容,严格做好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争取早日成为一名预备党员。

本次培训班共设置了专题报告、自主学习、小组讨论、自主研讨、考核等一系列环节,内容涉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与祖国在一起、党性修养等相关内容。在党委的领导下,在学生支部和全体学员的全力配合下,本次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在以后的学习中将所学理论联系实际,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增强政治意识、爱国情怀,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实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