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国际)学院党委 开展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评选活动

发布者:吴飞燕发布时间:2021-01-10浏览次数:170

201911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式上线以来,迅速成为党员同志们的“充电宝”,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国际)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也积极投入到学习中。为更好地推进学习型基层党组织建设,激发党员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我院党委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评选活动,在这过程中,大家比着学、争着学

17日,我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2020年度学习强国“学习之星”的评选、表彰活动。党委书记吴伟英老师、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我院党委对“月度学习之星”、“季度学习之星”、“年度学习之星”前三甲的党员进行了表彰。吴伟英书记鼓励党员同志们向“学习之星”们学习,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引导师生党员更好地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资源,形成学习的良好习惯,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促进“学习强国”学习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