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学院建设目标,立足岗位找差距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1-01-10

加强党内监督,提升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能力,根据上级党委的要求和时间安排,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国际)学院党委于1230召开以“围绕学院建设目标,立足岗位找差距促发展”为主题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前做了充分准备,切实做到了“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党委开放党政领导班子邮箱,广泛听取师生的意见。各级领导班子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要求,认真进行自我剖析,分析问题症结,打准问题。

会上,大家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且针对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确定整改目标。吴伟英书记首先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地进行了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戚宏波院长在科研工作、教学工作、人才引进、中新合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剖析。其他党委成员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分析了自身及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吴书记对自己及所有成员提出了几点整改建议:一是武装政治头脑;二是淬炼过硬的党性;三是密切联系基层支部;四是增强政治定力;五是立足本职,做好服务。

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内容集中,准备充分,发言务实,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查找问题、提高认识、增强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