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红色基地 学习革命精神——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国际)学院党委学“四史”系列活动之三

发布者:吴飞燕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98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开展“四史”教育,深入体会艰难的革命史,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国际)学院党委全体教师党员于1115赴四明山革命根据地,开展“知行合一学‘四史’,积极作为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革命史绩和牺牲的烈士,余姚市梁弄镇于1963年创建了四明山革命纪念馆。教师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新四军浙东游击纵队军史陈列馆、浙东区委旧址、浙东银行旧址、谭启龙旧址等展馆。各个展馆用图片、文字、人物雕塑等形式生动的讲述着那个年代的革命故事。看着陈列的图片、照片、地图、战役图等,仿佛看到了先烈们铮铮铁骨及赤子之心,不由肃然起敬。


 通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学习优良革命传统,铭记艰苦卓绝的抗战历史,党员们为积极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德树人守好自己的岗位凝聚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