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出发——教师党员笑迎学生“回家”

发布时间:2020-05-11

为切实做好2020年春季开学学生返校工作,给学生多一份关爱,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学校志愿者招募活动,教师党支部共有吴飞燕、都春艳、李冰、杜胜男等4位教师党员积极报名参加志愿服务。

4位党员教师分别于志愿者活动当天早早奔赴绍兴北站迎接来自四面八方的学生。向学生主动询问所属校区,询问是否经过“46市”,做好信息登记,并引导学生统一乘坐学校专用接送大巴返校。都春艳教师负责跟车服务,负责上车信息登记,老和同学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做到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以积极健康向上的心态开始校园学习生活。

杜胜男教师说:“在迎接学生返校,引导学生上车时,越来越多的熟悉面孔跟我打招呼,虽然口罩遮住了她们大半张脸,但透过她们的弯弯眉眼我看到了那久违的灿烂笑容。”
  与君别时正隆冬,万物梦中望春归。 与君复见已初夏,不寻粉樱绿生辉。谁曾想,一别再见已近四月。相信经过这场特殊的别离和相见,越秀的学子们会更加珍惜与同学们、老师们在校一起学习和成长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