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新西兰,相约南半球|新西兰东部理工学院夏令营宣讲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4-04-02

328日晚为使学生更细致地了解新西兰夏令营项目,我院于线上线下同时召开了新西兰东部理工学院夏令营项目宣讲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景老师主持新方Richard老师主讲,新方副院长Kaylie老师和我院学生参加此次宣介会。

Richard通过以下几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夏令营的具体安排。首先介绍了新西兰的自然条件和风土人情,通过照片让大家感受到了大洋洲这座小岛国的独特魅力。接着介绍了新西兰东部理工学院的课程安排,同学们将按照英语水平随机分配到不同的班级,遵循学校体制和作息时间,与国际同学共同学习,体验校园生活。新西兰东部理工学院依托各专业院系、研究所的优秀教学、科研资源,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体验机会。新西兰的教育并不是简单的课堂知识积累,而注重培养应用型人才,实现学习能力和社会视野的全面领先。本次夏令营的一个最大优势就是住在寄宿家庭,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全英文的生活环境。通过在日常生活中的交流,营造一个良好的英语环境,相信同学们的口语会得到极大的提高!






最后,Kaylie老师王景老师也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新西兰的优质教育环境,她们通过讲述自己在新西兰的学习经历和生活方式,让现场的同学们都对夏令营充满了无限憧憬。会议后,大家也积极提出自己的问题,Kaylie老师王景老师耐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2024的暑假,让我们一同飞往新西兰,体验原汁原味的新西兰农场生活,感受当地特色毛利文化的魅力,欣赏新西兰壮丽的自然风光,探索西方生活特质,开拓自己的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