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方课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4-01

327日、328日下午,为更好地优化新方课程,聆听学生诉求,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召开新方课程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满英主持,新方副院长Kaylie、教研室主任彭志豪、杨泯萱、沈倩,各年段辅导员和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座谈会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个部分是由各专业学生代表提出与学习新方课程和与新方老师学习相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沟通是解决问题的最佳方式,各专业学生代表畅所欲言,与老师们相继交流了学习和相处上的问题。



第二个部分是新方副院长Kaylie和各教研室主任发言。Kaylie老师补充了新方老师的一些建议,呼吁同学们积极投入新方课程学习,及时与新方老师沟通交流。各教研室主任也与学生代表们积极沟通,协商优化方案,逐步推进问题解决,并希望在各方努力下,新方课程能越上越好。





第三个部分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满英总结。就上述存在的问题,王满英老师一一进行了回复,提出了针对性措施,如就与新方老师交流问题而言,我院将畅通答疑、沟通渠道,不断改善课堂效率,就硬件、软件问题而言,我院将优化教学设施,探寻兼容MAC系统的操作软件,保证教学器材使用的高效,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完美的学习环境。期间,王满英老师还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付出,学习新方课程是文理思维的碰撞和融合,这极大地培养了我院学子的思维和逻辑能力。

我院新方课程座谈会圆满落幕。本次座谈会秉持着严谨认真的态度和高效准确的实际行动,真切聆听学生诉求,改进教学工作。相信通过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学子们学习新方课程的效率必将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