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华待灼,砥砺深耕|我院雅思口语训练营、写作辅导营正式开课

发布时间:2024-03-22


  326日下午1330,我院雅思口语训练营顺利启动。为了提高同学们的雅思口语和写作能力,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免费提供教学服务,于每周二、周三下午开展雅思口语训练营和雅思写作辅导营课程,Channell老师Victoria老师、都春燕老师、常虹老师主讲,针对同学们的口语和写作方面进行辅导,真实模拟考试现场,给出指导性建议。


此次训练营面向我院学生开设,同学们积极报名备战雅思。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辅导时老师们认真负责,对口语和写作的题型进行了剖析,对答题技巧进行了指导。


口语方面,老师们通过频繁的口语练习提升同学们表达流畅度和正确率。Chanell老师在与同学们的一对一交流中,提出自己的小tips她强调除了对题型建立一个完整的思路外,还应学会自信大方地向雅思考官展现积极乐观、风趣不凡的一面。Victoria老师则通过创设主题,模拟场景的方式让同学们在口语交流中表达自己的见解,并给予针对性的建议,帮助学生更好地掌握口语应试技巧。




写作方面,老师先对答题技巧展开详细地讲解并对学生作文进行了分析、修改,增强了同学们的写作能力。




最后,老师们对本次课程进行了总结。至此,我院雅思口语训练营、雅思写作辅导营第一次课程圆满结束。在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之下,同学们不断进步,获得了宝贵的口语和写作经验。力者常成,行者常至,希望参加课程的同学们坚守初心,坚持每周的雅思课程学习,也欢迎其他同学们加入其中,积极备考雅思,提升自我,砥砺前行。


愿各位来日考试时,四平八稳,须摩不问!